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  璧山区招考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547D/2015-0938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人民政府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15-10-27 [ 发布日期 ] 2015-10-27

璧山区2015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2015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我2015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简章规定,体检人选按考生的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60%40%计算后,依据总成绩按同一单位同一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招录指标1:1的比例确定。本次公招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参加体检人员公布表》。

    二、体检的有关事宜

    (一)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请参加体检的人员于20151026(星期一)上午800前,带上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一张二寸的免冠近照及体检费到璧山区人力社保局公务员科(璧山区璧城街道东林大道48卫计委一楼103室)集中参加体检。超过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体检须知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均应到指定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本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咨询电话:023-41407799

    

    璧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1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