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社会民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11-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璧山区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璧科技局发〔202018),经规划发展科申请,区科技局对璧山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心、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重庆重科加速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申请的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20221129日至12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应实名向区科技局提出书面申诉;认为评审过程存在违规违纪现象并确有证据的,应实名向区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监察组提出书面申诉,以便我们进一步审查核实,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区科技局规划发展科:41440153

区纪委监委驻高新区监察组:13527525009

地址:璧山区双星大道3692号楼609

附件:2022年社会民生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清

(此页无正文)


重庆市璧山区科学技术局

                                  20221129日   

(联系人:赵钦,联系电话:414401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