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西路南段74号1幢3单元增设电梯公示

日期: 2024-04-03
字体:

据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西路南段7413单元业主申请,该单元拟安装1部电梯。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府办发〔202370号)相关要求,璧泉街道现将相关材料予以公示,公开征求相关业主意见。若有意见或建议,请注明身份(应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及房屋产权复印件、联系电话和邮箱),在公示期至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4416日)内将书面意见邮寄或直接提交至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璧泉街道办事处,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力。若您认为是该项目增设电梯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在提交书面意见时,还应提供该项目增设电梯方案直接涉及您利益的证明材料。相关利害关系人可至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4416日)内, 向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璧泉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并提交相关证明涉及利害关系的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间:202443日至202449

公示地点:1.小区入口和单元入口现场2.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人:邓女士电话:41600767

联系地址:璧泉街道办事处规划建设岗508办公室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璧泉街道办事处

202443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