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璧山区新增长期护理保险服务机构定点公示

日期: 2024-04-07
字体:

根据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医保发〔2021〕36号)规定,我中心对重庆福寿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进行了资料初审、现场考察和考评,经研究,重庆福寿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璧山分公司按文件规定符合定点条件,纳入我区长期护理保险服务机构定点。现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从2024年47日至413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24413日前书面向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部门:重庆市璧山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特殊人群服务科,联系地址:璧山区行政服务大厅B栋104办公室,邮政编码:402760,联系电话:41555272、41556836。

重庆市璧山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4年47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