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 零星工程

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零星项目随机抽选承包商公告

1.发包条件

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项目已由我单位编制预算,区财政局璧财建〔202315号文件预算审核,建设资金来自两山公司划拨城乡建设管理水平提升资金。项目建设单位为: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在我区已组建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零星专项库进行随机抽选承包商。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概况: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项目发包金额为: 暂定278835.22含安全文明施工7267.43。最终结算金额按清单计价原则计算后并总价下浮10%进行确定。

2.2发包范围:《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施工设计图册》及该项目所需费用审核相关问题及回复明确的全部内容(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实施地点:璧山区东林大道46

2.4计划工期为:30日历天。

3.抽取时间及地点

3.1抽取时间:2023261000分(北京时间)。

3.2抽取地点: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3楼会议室

4.中选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联系人和电话

4.本项目于202326日抽取结束后,请中选人于2023281730分(北京时间)前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到项目业主单位领取中选通知书(注:未在规定时间内执该项目的管理人员名单领在规定的地点取中选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

4.2中选通知书领取地点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办公室联系人敬伟电话13618369707

4.3 监督部门区住房城乡建委建管科联系人:喻磊电话:13752803066

附件1:招标控制价综合清单

附件2:设计施工图

附件3施工合同

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1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对外发布的招标控制价)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rar
附件2:壁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施工图.zip
附件3:璧山区住房城乡建委过道改造工程合同22.10.27.do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