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 索引号 ] 11500227009344707L/2021-0016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人员招录
[ 发布机构 ] 璧山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7-28 [ 发布日期 ] 2021-07-28

璧山区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员额教师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璧山区2021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员额教师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1731(星期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璧山区教委(璧泉街道双星大道3692号楼418室,公交线路人民广场站)。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2

(四)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未收录在《专业目录》上的新开设专业,考生需提交学业成绩单以便招聘单位现场确认所学专业的相符性。资格复审本人不能到场的,可委托被委托人持上述相关材料和委托人签名的委托书参与复审,并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请留足通勤时间!

三、面试

(一)报到时间:

202181日(星期日)7:50-8:10

特别提醒:超过当日上午8:10未到面试考场候考室报到者,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请留足通勤时间!

(二)地点:璧山中学东林校区明德楼。

(三)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

四、体检

体检时间暂定为202182日(星期一)上午,请考生做好相应准备。

五、工作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资格复审或面试入场前,所有考生均须出示健康绿码,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还须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资格复审及面试中,除特殊情况外,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面试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通知等,将于面试当天现场发布。


重庆市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20217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