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 > 招录信息

璧山区公开招聘2023届高校毕业生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璧山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2023届高校毕业生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113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地点:璧山中学双星校区学术报告厅。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2

(四)所需资料:本人身份证、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奖学金证书、竞赛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考生还需提供师范类专业证明材料。未收录在《专业目录》上的新开设专业,考生需提交学业成绩单以便现场确认所学专业的相符性。本次资格审查不接受委托审查。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环节。

(五)特别提醒: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请留足通勤时间!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岗位

岗位1--岗位12考生,2023114日(星期六)8:30开始面试;

岗位12--岗位21考生,2023115日(星期日)8: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

璧山中学东林校区明德楼。

(三)其他

1. 模拟上课教材

巴蜀璧山中学和璧山中学均使用人教版高中教材。

2. 自带物品

美术考生自带全套常用作画材料,音乐考生自带特长展示器材或道具(考场只提供钢琴),体育考生自带运动装备。

四、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考前要自觉进行健康监测,精准评估自身健康状况,确保平安参考。面试当天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正确佩戴N95口罩(确实无法准备的可现场申领)、保持1米间距有序进入考场。

五、其他

(一)面试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通知等,将于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璧山区人民政府网首页公告公示-招录信息(http://www.bishan.gov.cn/)栏中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二)后期若有调整变化,均在璧山区人民政府网首页公告公示-招录信息(http://www.bishan.gov.cn/)栏中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发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 笔试成绩

2.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重庆市璧山区教育委员会

2023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笔试成绩.xlsx
附件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