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094号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1-12-14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管理局

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094号

建议的复函

尊敬的鲁兴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红宇家属院外围金剑路段进行美化的建议》(第2021DH094号)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结果汇报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仔细查勘,建议中提到的关于红宇家属院外围金剑路段围墙墙漆脱落,预留的花草种植槽杂草丛生,东倒西歪的围栏锈迹斑斑问题属实。由于该范围属于红宇家属院物业自理范围,我局已安排相关科室督促璧泉街道和小区物业整治,现场已整治完成。

此复函已经谭良宽局长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登录“重庆市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议案建议系统”填写回执,对我们的办理工作进行评价,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此函。

重庆市璧山区城市管理局

2021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