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  工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437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8-20 [ 发布日期 ] 2021-08-20

璧山区多措并举助力残疾人就业

一是做好残疾人高校生就业服务工作。认真开展全区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同时做好我区生源地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1年全区有6名应届残疾人毕业大学生,已有有5名学生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对另外1名学生正在介绍工作。

二是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通过“就业援助月”、“春风助残”、璧山就业公众号发布企业招录残疾人信息等形式开展残疾人专项招聘会,组织26家企业参与招聘,13名残疾人与企业签订就业合同。

三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根据残疾人需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021年已完成200名残疾人的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中式面点师、保洁员、手工编织等3个区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已完成招投标,预计8月底完成培训。

四是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积极协调人社部门开发残疾人公益性岗位,目前全区开发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安置残疾人8人,开发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安置残疾人2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