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  工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439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8-24 [ 发布日期 ] 2021-08-24

璧山区启动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8月13日,璧山区残联举行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标志着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调查工作旨在全面调查了解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特别是需求信息,为促进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以状况调查信息系统为重点建立健全残疾人工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残疾人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对接,提高残疾人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化水平。    本次培训的重点主要是对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登记表中《个人登记表》和《社区登记表》全部指标进行培训,同时对质量控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了让培训人员更好熟悉指标内容,掌握询问技巧,下午的培训会还邀请了3名残疾人开展示教试填。

下一步,各镇街残联对信息采集员将开展第二次培训,同时区残联将抽调人员,分组对各镇街状况调查开展全过程质量控制,对组织领导、业务培训和人员抽调开展督导、对入户情况、数据质量、助残惠残政策宣传等情况抽查,保证调查数据为具体业务开展发挥信息数据的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