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  工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483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16 [ 发布日期 ] 2021-09-16

璧山区启动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质量控制督导工作

近日,由璧山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带队,机关干部组成的状况调查督导组相继对璧城街道、璧泉街道等镇街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开展质量督导,正式启动全区状况调查质量督导工作。

为确保2021年璧山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的顺利推进,保证调查质量得到全过程控制,璧山区残联高度重视质量督导工作。本次督导工作分督导和核查两个阶段。在督导阶段,由机关干部组成的三个督导小组下到镇街,检查文件、资料和图片全面了解各镇(街道)开状况调查工作组织领导、经费保障、培训工作、数据采集和更新、宣传工作等各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为核查阶段打下基础。

下一步,璧山区将采取督导组交叉检查的方式,对15随机抽查20%的村(社区)开展电话抽查10户面对面核查3户,主要核查入户登记、登记内容的准确真实性、入户小礼品和助残惠残政策手册发放及宣传等情况督导完成后,还根据督导和核查结果进行综合评估,并按评估结果支付调查登记人员调查登记经费。同时,将邀请第三方机构,对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开展评估,进一步把好调查工作的质量关,为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