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六稳”、“六保”  >  工作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0090000800/2021-0484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其他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9-17 [ 发布日期 ] 2021-09-17

区市场监管局“望闻问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谋划“新赛道”

一是“望”现场,了解企业发展。“质量提升服务队”的专家们到企业实地走访,看企业生产、看产品研发、看管理运作,了解产品销售情况、企业运行发展情况,掌握真实的企业发展现状。

二是“闻”诉求,倾听企业心声。在实地走访“眼见为实”后,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公司运营、发展规划,畅所欲言现在在企业发展上存在的困难。

三是“问”发展,找出问题症结。针对每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不同的“瓶颈期”问题,专家一行与企业展开讨论交流,摸清企业问题所在,合力找出症结。

四是“切”要害,点亮指路明灯。针对许多企业在管理上遇到的问题,如何调整人员结构,如何做到转型升级,有效管理,专家组一行结合专业的管理学知识,给出“一针见血”的建议。

此次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提升服务队”组建了10余名专家团队,实地走访了40余家企业,梳理出9条问题清单,为企业解决了9个问题,帮助2家企业将专利转化为生产产品技术的企业标准,帮助3家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