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疫情防控  >  重要政策

璧山居民请对照自查!重庆高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夏某3次到璧,在璧活动轨迹公布

日期:2022-03-14

当前,全国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近期,我市已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市、区相关部门正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并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其中确诊病例夏某在璧活动轨迹为:

3月2日20时左右夏某和1名朋友共乘一辆摩托车从青木关沿319国道线经福里树、黛山大道到达秀湖公园,到达时间为20时30分左右。两人在公园内拍照游玩,公园期间未戴口罩,于21时30分左右骑摩托车从水天池返回大学城。

3月5日20时50分左右夏某和5名朋友分乘4辆摩托车从青木关沿319国道线经福里树、黛山大道到达秀湖公园,到达时间为21时15分左右。6人在公园内拍照游玩,公园期间未戴口罩,于22时40分左右骑摩托车原路返回大学城。

3月8日15时20分左右夏某和3名朋友分乘4辆摩托车从青木关沿 319国道线经福里树到达观音塘湿地公园,到达时间为15时50分左右。4人在公园内拍照游玩,公园期间未戴口罩,于16时30分左右骑摩托车从水天池返回大学城。

请璧山区广大市民立即对照该病例在璧山的活动轨迹开展自查,若您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等报备,配合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