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市级以上财政专项 扶贫资金预算的通知


璧财农〔2017〕108号

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

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市级以上财政专项

扶贫资金预算的通知

区农委、区东风林场: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渝财农〔2017〕230号)以及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18年市级以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扶贫发展)计划的通知》(渝扶办发〔2017〕132号)精神,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尽早启动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经研究,现将 2018年市级以上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34万元提前下达给你们,其中区农委284万元(扶贫医疗救助72万元,扶贫发展项目212万元),区东风林场50万元(国有贫困林场扶贫项目)。请你们按照市级的有关要求专款专用,支出列报“21305扶贫”相关项级科目。

                          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

2017年12月28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