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重庆市璧山区就业创业工作 联席会议更名的通知

璧山府办发〔2019〕59号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重庆市璧山区就业创业工作

联席会议更名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就业工作合力,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经区政府同意,将重庆市璧山区就业创业工作联席会议更名为重庆市璧山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区就业工作,分析研判就业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就业工作重大问题;研究审议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就业的法律法规、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部署实施就业工作改革创新重大事项;督促检查就业工作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各镇街和区政府有关工作部门、有关单位任务完成情况;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张献强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副组长:敖  斌  区政府副区长

成  员:区人力社保局、区就业人才局主要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区委编办、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国资中心、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人力社保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区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区就业人才局主要负责人兼任。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或委托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