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区政府部分领导分工调整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对区政府部分领导分工作如下调整:

常务副区长田中:增加负责国资工作,不再负责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能源、通信、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增加分管区国资中心,不再分管区经济信息委;不再联系国网璧山供电公司、璧山天然气公司、中国电信璧山分公司、中国移动璧山分公司、中国联通璧山分公司、重庆广电璧山分公司。

副区长罗志军:增加负责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能源、通信、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不再负责文化和旅游发展、文物、体育工作;增加分管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不再分管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局、区文物局)、文旅公司;增加联系区科协、国网璧山供电公司、璧山天然气公司、中国电信璧山分公司、中国移动璧山分公司、中国联通璧山分公司、重庆广电璧山分公司。

副区长陈建:不再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再分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副区长张川:增加负责文化和旅游发展、文物、体育工作,不再负责科技工作;增加分管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局、区文物局)、文旅公司,不再分管区科技局;不再联系区科协。

副区长万小力:增加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再负责国资工作;增加分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再分管区国资中心。

区政府其他领导分工不变。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2023年9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