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  区县级

重庆市璧山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转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和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05-27

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单位: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市政府办公厅下文转发了该通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高标准完成年度考核任务,现对该通知进行全文转发(详见附件),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和“谁开设、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对标考核指标,认真抓好落实。

请相关单位每季度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全面抽查,并与每季度第2个月10日前将检查整改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送至区网信办。

附件: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和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doc

               

                 璧山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