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2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3-04

3月3日,区长秦文敏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璧山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审议《重庆市璧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21年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共建共享”的建设思路,围绕“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业宜居宜游”的目标和愿景,着力改善城市面貌,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我区城市品质取得了明显提升,城市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区是目前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启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是一项庞大复杂的系统工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促进城市品质、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做好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规范属地属事行为准则,抓好责任落实。要建立严格考核督查制度,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开展专项整治、通报突出问题。要持续抓好宣传发动,积极举办各种全民参与的文明活动,提高创文明城区工作知晓度、参与度,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