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3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6-23

6月22日,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听取区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区长秦文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文敏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对我区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秦文敏强调,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投资、建设进度,注重精准施策、精准调度,确保项目建设稳中有进。要强化督导检查,对于投资额度低于50%的,没达到时序进度的,列出清单,专项调度,明确责任单位、指标要求,分解成具体任务,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领导刘启海、敖斌、万永生、王复莲、罗志军、董奕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