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3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07-05

6月30日,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听取当前全区重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区长秦文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通报视频,听取了区安委办关于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及全区各领域重点安全隐患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层层夯实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与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加强执法监管,切实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保持全区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属事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重点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经营、燃气领域、工贸商贸等重点领域开展常态化排查工作,明确隐患整改责任措施,形成整改高压态势,确保整改到位,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张献强、刘启海、陈荣彬、万永生、王复莲、罗志军、张正刚参加或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