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5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16

1215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2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璧山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

会议指出,202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进一步压实责任、增添措施、狠抓落实,推动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进一步统一全上下的思想行动、凝聚各方的智慧力量、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意义重大。要精准对标上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重要会议精神,坚持科学统筹、精心谋划,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体现出在现代产业、城乡融合、城市品质、对外开放、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思路理念、重点举措、方法路径,为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