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5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2-25

1224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建设相关事宜,部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客观全面总结了今年全市经济工作,在科学研判当前全球、全国和全市经济形势的基础上,部署了明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是我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不断加强和改善民生,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以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直以来,璧山区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指示,持续加大卫生健康事业投入,与重庆医科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的深厚基础,加快补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此次与重庆医科大学合作共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对区人民医院学科建设以及我区医疗卫生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优质要素资源有效整合,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着力打造造福群众的区域性医疗中心,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