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常务会议

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4-15

413日,区长江志斌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璧山区、梁平区2022年度对口协同发展事宜,听取2022年一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建立“一区两群”对口协同发展机制,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部署。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战略共识,聚焦深化产业协同、深化互动交流、深化科技协作、深化市场互通等重点工作,开展全方面、多领域、深层次互动,做精做深全方位协同文章,把产业根基夯得更实、创新动能育得更强,努力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互利共赢、共同进步,推动合作共赢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