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璧山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

日期: 2021-12-29
字体:

12月22日,区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讨论。

江志斌指出,五年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创新动能加速集聚、产业发展亮点纷呈、城乡发展更加协调、开放水平不断提高、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圆满完成了过去五年主要目标任务。

江志斌强调,未来五年,璧山正处于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以“五新四城”为主要任务,以“两城三片”为关键支撑,以“十大项目”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努力率先实现与重庆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江志斌还就区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筹备工作、全年收官工作、全力确保2022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岁末年初民生保障、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献强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万容、敖斌、王复莲、陈建、罗志军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