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讨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日期: 2023-01-06
字体:

1月5日,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讨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以下简称讨论稿)。区长江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严兵、有关区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讨论稿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江志斌表示,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满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对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深入思考和高度重视,对讨论稿的充实和完善很有帮助。讨论稿起草组要对现场发言和提交的书面意见进行分析,充分吸纳到讨论稿当中,不断完善,使之成为一份汇聚众智、凝聚民心、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江志斌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打开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回顾2022年工作,全区政府系统干部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为民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并在“三情叠加”等超预期因素下,把“难年”变成了“难得之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我们指明了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为此,全区政府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决策部署和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区“两会”相关工作,做好2022年收官工作,做好2023年开局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工作,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