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举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08-17

    8月3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举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服务业发展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川作为主讲人,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川同志指出,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的目标任务,璧山发展方位定位逐步清晰,“儒雅璧山·田园都市”愿景可期可待。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要求上来。

     张川同志表示,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作为全区服务业发展主战场,要按照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着力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进一步做实区域功能板块,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建设重庆产教融合生态区(大学城西区)、西部(国际)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区、科技创新产业生态区(西部〈重庆〉科技创新小镇),大力发展大健康、文化旅游、商贸等生活性服务业,推动璧山率先与中心城区实现同城化、一体化发展。

     张川同志号召干部职工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主动作为、担当尽责,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为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