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小区治理 我当先锋

日期:2021-01-20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小区治理中的引领作用,1月19日,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党员走进璧河国际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璧河国际小区地处璧南河畔,有住房3栋,住户430户。活动中,党员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深入楼栋、家庭,开展文明健康宣教,为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引导居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小区治理。对于居民们反映强烈的公共厕所改建、监控系统安装、停车场道闸和收费系统建设等问题,志愿者们均向居委会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建设方案。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营造了整洁舒适的环境,解决了小区实际难题,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融入小区、服务居民,切实发挥了党建引领的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