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班子成员帮助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解决实际困难

日期:2021-01-20

    在网络经济时代,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高度依赖快递行业。但是职教中心家属院小区,居民快递收发却不方便,商品流动卡在“最后一百米”,成为居民心中的一个堵点和痛点。

   “群众利益无小事”。对老百姓来说,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可能是影响他们生活的实实在在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基层工作要注重细节,从“小事”抓起。因此,为解决职教中心家属院小区居民的问题,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天宁第一时间联系快递公司为其安装快递柜,确保快递能跑完“最后一百米”,顺利到达居民手中。1月8日,李主任赴小区查看快递柜安装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居民生活遇到的其他困难,提出解决方案。快递收发“最后一百米”的问题得到了切实解决,极大方便了小区居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