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多举措落实服务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9

一是开展疫情防控统计工作。联合区级部门紧密联系规上服务业企业,收集外地员工留璧过年名单,统计非璧籍来璧务工人员1431人,其中留璧过节418人。

二是实地走访宣传防疫政策。实地走访企业10余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引导企业落实务工人员错峰返乡,依法依规做好加班工资支付和调休工作。

三是统筹做好外地员工“留工补贴”工作。统筹行业主管部门做好108家规上服务业企业联系服务工作,宣传“通信大礼包”、“一次性留工补贴”等政策并按相关规定持续落实。

四是配合做好企业入驻“城市生活网”工作。联系璧城街道、璧泉街道共计11家家政服务类企业,动员企业入驻“城市生活网”,开通线上服务业务,减少服务业企业因疫情遭受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