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青春防疫”在行动

日期:2021-0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2021年2月8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团支部组织单位12名留璧过年青年赴枫香湖儿童公园开展青春防疫志愿活动。

    枫香湖儿童公园作为璧山的网红打卡圣地,每天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因此我委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紧盯公园人流密集的重点领域,给往来游客、清洁作业人员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针对重点群体讲解防疫小知识,告诉广大游客朋友在游乐中要保持防疫警惕性,欢度佳节要时刻牢记防疫安全。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的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公园一线,努力为市民朋友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公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确保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