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追思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03-16

3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赴杨闇公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杨闇公烈士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者之一,是四川党团组织主要创建人和大革命运动的主要领导人。他短暂的一生辉煌而壮烈,用年仅29岁的生命向我们生动诠释了“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信条以及坚定不移、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杨闇公烈士生平陈列展廊,大家热泪盈眶、感慨万千。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成立是用无数革命先烈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做好服务业发展区的工作。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大家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世代传承下去,争做优秀党员,务实进取、埋头苦干,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