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创新工作机制 推动璧山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8-06

今年以来,璧山成立了由区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璧山区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组,工作组下设“1+8”工作小组,由综合协调小组牵头抓总,8个专项小组积极招商、实施考察、服务产业,担当了各产业领域的主角,招商联络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形成部门、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国有公司“四位一体”联动局面,有力有序推动了各项工作。推出了现代服务业项目落地工作流程、工作联络机制、考核办法、工作例会、项目交办等一系列制度机制,理顺职责边界,压实工作责任。

今年上半年,全区服务业增加值完成169.2亿元,同比增长12.7%,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43.3%。上半年共签约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GPU、东南亚风情小镇等服务业类招商引资项目16个,正式合同签约额124.3亿元,其中,40亿级项目1个,30亿级项目1个,20亿级项目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