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调研招商企业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2-06

2022年10月28日,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张秀娟深入多家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经营顺利吗?”“月单量有多少呢?”张秀娟一行的第一站是翔游出行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该公司于今年8月完成搬迁入驻,日单量最高达35万,预计今年营收过亿元。张秀娟一路参观,一路和公司负责人交流,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随后,张秀娟一行来到中播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办公环境和运营情况,了解到该企业目前人才引才留才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张秀娟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这些问题,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协助破解、做好服务。

最后在康佳数字经济产业园里,张秀娟认真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并点赞该项目的建设速度。她指出,希望该项目能成为玉泉湖片区的亮眼名片,未来发展中项目有任何困难,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

每到一处,张秀娟都会向企业负责人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认真检查企业的疫情防控台账登记情况及防疫物资是否充足。要求企业要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