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召开聘用制高层次人才述职会

日期:2022-12-20

聘用制高层次人才作为服务业发展区系统高效运转的中坚力量和智力保障,在“综合服务”“要素保障”“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板块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一支有激情、有干劲、有实力的年轻队伍。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招引、人才培育和人才服务上狠下功夫,现有聘用制高层次人才19名,正着力为他们打造茁壮成长的沃土。为更好地发挥人才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近日,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召开聘用制高层次人才述职会。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聘用制高层次人才参会。

本次述职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各位高层次人才分别汇报了入职以来在各自业务领域取得的创新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晒业绩、思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述职结束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聂源极对大家的精彩表现作了点评。他表示,大家的述职准备很充分,述职内容有总结、有盘点,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剖析了问题和短板,制定了计划和目标,展现了这支高学历、高素质人才队伍的青春风貌。

作为勉励和要求,聂源极主任送给全体高层次人才5个关键词:一是“扬长避短”,要发扬优点,弥补弱项,改正问题;二是“沉心静气”,既不妄自尊大,也不妄自菲薄,认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全面提升”,全方位加强能力素质培养,成为能做、会写、敢说的综合性人才;四是“不可或缺”,做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成为各岗位、各领域的行家里手;五是“团队协作”,多沟通、多包容,在工作中互补互助,为服务业发展区系统这个大家庭添砖加瓦。

他还强调,要加强对聘用制高层次人才工作成效的宣传展示,塑靓高层次人才品牌;要给高层次人才压担子、搭台子、铺路子,让他们在服务业发展区系统这个舞台上崭露锋芒、释放激情、争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