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走进区域看发展•川渝奋楫谱新篇”网上主题宣传记者团走进璧山数字经济展厅

日期:2023-03-02

近日,由人民网、新华网等20多家中央新闻网站及10多家川渝新闻网站组成的“走进区域看发展·川渝奋楫谱新篇”网上主题宣传采访团走进璧山区数字经济展厅。该采访团先后参观了“夯实新基建、激活新要素、培育新动能、加强新治理、强化新支撑、融入新格局”等6个展区,并重点采访了展厅的国科量子及奇安信公司。

数盾奇安负责人介绍,展厅呈现的检测中心系统是通过对软件源代码进行安全检测,评估源代码中存在的安全缺陷,梳理使用的各类第三方代码和供应链关联风险,让各类信息化系统、工业生产系统等在代码开发阶段和系统使用阶段都能够清晰地了解软件内部存在的风险,做好风险防范和应对措施。

国科量子负责人表示通过构建量子保密通信网络,引入量子密钥资源,将其与安全托管结合起来,形成具有自主可控能力和技术资源的安全托管新模式,实现对数据的全链条安全防护,并降低整体安全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