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三举措做靓“梦界空间”品牌

日期:2023-03-15

一是建平台。以9平方公里的玉泉湖数字文旅产业城为载体,冠名“梦界空间”,打造线上线下虚实共生沉浸式体验场景。投资76.6亿元,启动玉泉湖片区道路、水系生态整治、绿地、公园、生态停车场等建设,巴蜀璧山中学校、动漫公园开工建设,康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GPU项目完成总工程量60%。

二是强宣传。投入51万元,制作“梦界空间”商标、专题宣传片、AR、VR、MR、微信小程序,召开品牌发布会,打造数字展厅,在西漫节、新加坡招商推介会、中新数通国际路演发布会上推介“梦界空间”10余次,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三是聚项目。聚焦数字经济产业方向,在数字文创、数字文旅、工业互联网、平台经济等领域,引进奇安信、为快科技、翔游出行、易平方网络科技等项目15个,投资额89.6亿元,实现产城人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