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快速推动狼队电竞赛事主场馆建设,构建数字产业生态

日期:2024-03-07

狼队电竞赛事主场馆作为西部(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园子项工程,快速推动其建设有利于整个经济产业园的发展和构建数字产业生态。按照工作进度安排,狼队电竞赛事主场馆项目正有序推进中,现已取得初设批复。
    电子竞技作为新时代数字经济产业链条的领头雁之一,具有“年轻”“活力”“新潮”这些天然优势。近年来,璧山区高度重视以电子竞技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牵手复星体育合作共建中国西部(重庆)电竞产业园,加快建设全国顶级电竞主场馆,引入国际一流的电竞品牌赛事,并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为发展主线,紧紧聚焦动漫电竞、元宇宙、网络与数据安全、网络平台经济、数字影视拍摄等新赛道,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应用范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