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重庆市璧山区金剑山森林步道工程人员任命的通知

日期:2021-06-21

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重庆市璧山区金剑山森林步道工程

人员任命的通知

各部室:

根据我委工程建设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现任命以下同志负责重庆市璧山区金剑山森林步道工程的地勘、设计、前期手续办理、造价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综合管理等工作。

勘察设计负责人:殷桃

职责:参与项目前期技术研究和准备工作,包括工程咨询、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及估算、地灾评估、环境评价、地震评价等;参与施工图设计文件预审,设计方案审查,综合管网方案审查等前期研究及审查会议;参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与审查,景观绿化设计、二次深化设计与审查,组织对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内审。负责组织工程地质勘察钻孔收方,督促勘察单位完成《详勘报告》;提供施工图和地勘资料协助施工手续办理和工程预算工作;移交施工蓝图、电子光盘、《施工图审查文件合格书》、地勘报告等技术资料;组织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变更,提供变更施工图或者设计变更资料;负责预算过程中设计内容的答疑;组织项目图纸会审与设计交底;参加项目重大技术研讨会议,参与重要结构分部工程验收,参加竣工验收;办理勘察设计档案资料移交并上传一体化平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对概算、勘察、设计单位进行管理,办理概算、勘察、设计单位合同款支付申请。

前期手续办理项目负责人:巫秀英

职责:负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施工许可办理;手续办理各阶段函件的起草和审签;报建过程中中介机构的采购申请、合同款支付;督办中介机构成果提交时限;报建过程中的资料收集和保管,档案移交并上传一体化平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对手续办理过程中的中介机构进行管理,办理中介机构合同款支付申请。

造价管理项目负责人

(一)预算、施工过程造价项目负责人:周莉

职责:负责本项目概算、预算的送审工作;组织限价审核中的答疑工作,限价审核中的预算问题回复;协助区财政局进行最高限价审核工作;提供招标所需的工程量清单和正式施工图,对招标文件中合同条款提出合理化建议;参与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参加施工现场(含地勘)隐蔽工程等重要部位的现场收方计量工作;参加竣工验收;对工程变更和预算进行审核、对施工方案的经济性提出合理化建议;材料价格核定、询价、暂估价材料单价确定;审核当期完成产值、应付进度款、预付款、安全文明措施费、质量保证金等所有价款;工程竣工前核对工程结算资料,并与工程结算项目负责人做好资料交接;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工程造价相关工作;造价档案资料移交并上传一体化平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对预算单位、跟审单位等进行管理,办理预算单位、跟审单位合同款支付申请。

(二)工程结算项目负责人:陈盛杰

职责:负责工程结算、审计工作;结算及审计工作全部结束后,对资料进行存档移交;参与工程质保期到期验收工作;结算资料移交和上体一体化平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对结算单位进行管理,办理结算单位合同款支付申请。

建设管理项目负责人

(一)项目负责人:罗本国

职责:负责对项目建设的施工全过程质量、安全、进度、环保、验收等进行管理;对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方案、施工进度计划、主要材料和设备等进行审核;对参建责任五方主体单位人员进行管理和考核;组织项目收方计量工作;审核项目技术洽商、办理增减工程量的审批;对当期工程进度款的合格工程量、工程质量进行审查;对当期农民工工资进行初审;组织竣工验收,项目建成后工程实体移交“事后”工作组;质保期内由于施工质量原因需进行的维修整改;审核工期延期申请;预算过程中施工内容的答疑;协助办理工程结算;参与设计方案汇报、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预算、招标文件和合同审定;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测绘单位进行管理,负责办理监理单位、检测单位、测绘单位合同款支付申请。

(二)现场代表:彭俊锋

职责:负责建设过程中成本控制、质量跟踪、环境保护、进度推进、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工作;工程收方签证、工程量核实;处理现场日常事务工作,进行安全、扬尘、雨污等巡查管控;工程记录、会议纪要、三方日志,及时收集、整理、装订各类技术资料、书函文件、技术方案、签证资料;负责施工过程中各种往来函件、表格填报、资料提供、文件宣贯;组织提请工程款支付(含农民工工资支付)支付;经办绿化搬迁、挖掘占道、临时交通转换等;建设过程中与市政、交警、环保、街道、施工用水用电、管网改拆等部门的协调工作;办理竣工验收、工程移交等手续;项目竣工后的档案移交并上传一体化平台;督办施工单位在保修期内的质量问题整改;协助办理工程结算。

负责对接建筑渣土消纳场、对接水电气、市政、环保、街道、社区等部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负责人:曾子玲李莉

职责:负责项目推进节点计划的制定和督办;负责工程建设全链条档案的接收;接收档案的归类、编册、存档;入库档案的日常管理;入库档案资料的借阅、复印;组织工程质量期到期后的资产移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重庆璧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2021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