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军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07-16

7月7日,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军一行,调研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科中央公园城、大润发超市、区人民医院、秋实学府、厨余垃圾中转站,实地查看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置等工作情况。杨红军在金科中央公园城、香溪集小区,与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详细交谈,仔细了解小区居民投放的正确率、参与度;在秋实学府观看了四分法智能垃圾投放箱现场演示;在超市、医院调研时指出,要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分类宣传内容做到醒目、直观。在厨余垃圾中转站、有害垃圾暂存点、可回收垃圾回收处置点,调研组还实地了解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置流程,处置效果,并肯定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

调研结束后,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军强调,生活垃圾分类是一项新事物,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自觉分类的习惯。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相互配合,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相关工作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区城市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璧泉街道、三合镇等13个部门镇街的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