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召开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10-21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7日,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会。局党委书记谭良宽主持会议。

   在观看《为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庄严承诺》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罗时全,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委员刘昀、万亚东、胡光结合有关案例,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法纪红线和行为底线。

会上,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志成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放松,在过节期间牢记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以真实案例为鉴,自觉做到警钟长鸣。同时,要从严查处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增强责任意识,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谭良宽表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既是一次警示教育,也是一次集体约谈,更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我们用“身边人”“身边事”当“活教材”,时刻警醒我们务

必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他指出,通过“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这堂生动的党性锻炼课、法治德治课、师德师风课,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道德教育、纪律教育,守初心、守规矩、守底线,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严以律己品质,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