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璧山区城市管理局完成璧南河河堤及桥梁景观照明升级改造

日期:2021-02-22

日前,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璧山区城市管理局顺利完成璧南河河堤(红宇桥至永嘉桥)及沿线桥梁、广场、状元桥等地的景观照明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了璧山老城区河堤及桥梁景观照明效果,营造温馨、舒适的城市夜景。

根据大旺桥、文星桥、红宇桥等9座桥梁建筑特点,用LED泛光灯、洗墙灯点亮桥身及桥洞,打造一桥一景,突显造型美感。

充分利用大成广场、文体广场高大的树木,用LED抱树灯对大树底部主干、主支进行照射,泛光灯分层照明,灯光由内向外扩散,形成光影效果。广场立柱安装线条灯、洗墙灯,给休闲娱乐的市民打造温馨雅致的自然环境。

结合状元桥古建筑风格,屋檐四周布置LED灯带勾勒古建筑轮廓,屋顶安装月牙状瓦楞灯,廊桥两侧壁画安设暖白色洗墙灯,突显状元桥的庄严与雄伟,形成古建筑与水面对称、呈现出烘托互补的夜景画面。

更换璧南河河堤云石灯,绿化丛中用白色、绿色、金黄色泛光灯进行点缀,节点增设树脂玻璃钢仿玉石灯,达到白天观景、夜晚观灯的效果,让休闲散步的市民赏心悦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