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家庭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7-26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离不开每个家庭的参与,为了让广大家庭更好的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与价值,不断提高广大家庭的绿色环保意识,自觉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7月16日,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家庭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6组家庭参赛,参赛家庭分别由6个街道推荐,每组家庭由2名家长和1名儿童组成。知识竞赛在30分钟的书面试卷中展开,所选题目涵盖日常生活中常见、人们普遍忽视的以及专业性较强的生活垃圾分类问题。通过加试环节,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以及优秀奖3组。

举办此次生活垃圾分类家庭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向广大家庭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引导广大家庭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参赛家庭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