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启海慰问城市管理一线工人

日期:2021-08-13

8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启海到儿童公园慰问城市管理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清凉。

刘启海一行将一袋袋清凉药品及防暑物品送到城市管理一线工人手中,对高温酷暑下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管理人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启海说,户外工作十分辛苦,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城市管理人不惧酷暑,履职尽责,始终坚守岗位,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我们城市环境美丽整洁,城市秩序井然有序。他建议加大“劳动者港湾”建设和改造力度,给户外工作者提供更多临时休息的“暖心港湾”。让他们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刘启海最后叮嘱大家高温下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防疫措施,既要保障安全作业,也要保证身体健康。

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万亚东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