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多举措焕新城市市容面貌

日期:2022-01-14

一是交通停车秩序执法成效显著。按照“联合协作、片区滚进、巩固提高、标本兼治”工作方法,拖移僵尸车531台、非机动车15850台,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6377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367个。

二是违法建筑整治强势推进。约谈物业和业主单位以及当事人,工作重心前移,有效预防和减少新增违法建筑,清理卫星图斑问题14件,立案查处各类违法建筑521件、5.77万平方米。

三是城区市容秩序管理整洁有序。实施农贸归市、坐商归店,重点巡查城区内大小农贸市场和小区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规范骑门摊、游摊等占道经营行为13.67万起。

四是建筑垃圾专项整治持续开展。规范区内建筑工地,实施干部“包点服务”,延伸整治工地出入口192个,审查备案渣车办理准运证及安装GPS定位系统2735辆,查处偷运乱倒渣车2.47万车次、冒装撒漏乱倾倒等违法行为689件。

五是户外广告严格管理。在老城区规范设置新型张贴栏247个,查处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各类案件3.51万件,综合整治“牛皮癣”88.49万张,实时跟踪、教育处理违规涂写、张贴、刻画小广告1532起,城市立体空间更加通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