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市政设施所:三强化推进城区路灯建管工作

日期:2022-06-17

一是强化路灯新建,确保安全出行。根据道路实际情况,组织专人对安装路灯道路进行定点定位,在香漫西岸支路、锡山路、三角滩安装路灯26盏,安装线缆2700余米,进一步改善夜间照明环境,保障周边市民出行安全。

二是强化路灯维护,确保稳定运行。根据路灯维护区域划定责任片区,发现有损路灯“事不过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路灯日常维护管理,及时检修维护奥康大道、璧青路等路灯800余盏;整改规范南河公园、秀湖公园裸露线缆20余米;更换建设路、东林大道触发器80余个,破损井盖38块,整改恢复秀湖汽车露营公园、沿河东路3盏倾斜灯罩,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路灯设施正常运行。

三是强化应急值班,确保有效处置。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领导、值班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通,确保全方位接收各类信息,正确决策处置问题,第一时间化解处置险情,保障照明设施设备安全正常运行。(王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