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城市管理局:聚焦重点下足功夫助推城市美颜提质

日期:2022-10-14

一是强力抓绿化提升。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公园和道路绿化精细化管理,做好补栽补植、修枝整形、杂草清理、外来入侵生物和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启动景观节点品质提升工程,打造25处精巧别致的景观节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重要节点景观优化,努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建成万家岩游园、拱桥社区公园2个口袋公园,加紧建设两岔河社区体育文化公园,不断满足市民的绿色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是高效抓设施管护。持续推进道路平整行动,加强城区道路、桥梁、隧道及附属设施的日常巡查维护,建成楼宇景观灯饰1000余幢,景观灯饰亮灯率达95%以上。

三是创新抓智慧服务。统筹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数字化建设,构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体系。推进智慧城管业务系统转型升级,逐步整合城市信息资源,拓展信息系统网络覆盖面积33.18平方公里,划分万米单元网格548个,城市部件普查建库近32万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