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我区部署2020年财政财务决算编审工作

日期:2020-12-18

12月9日,璧山区2020年财政财务决算编审工作在璧山中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即日起,我区将全面启动2020年财政决算编审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镇街将持续规范和加强非税收入征管,严肃查处隐瞒、截留、挤占、坐支非税收入等违法违规行为,调整和优化支出结构,压减一般性支出,认真核实年度预算调整变动情况,全面清理本年应收应支款项,核实结清拨借款项和各种往来账款,严格审查各项收支,确保决算数据准确、内容完整、报送及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献强表示,财政决算是年度预算执行结果的全面总结和综合反映,是政府制定政策、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的重要决策依据。各镇街、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真实、准确、全面、及时的原则,切实抓好预算管理、预算执行,坚决守住财经纪律底线,集中财力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认真做好2020年财政决算编审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恩德、区政协副主席张正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