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2-17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区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 这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聆听宣讲,区财政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财政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中去;要继承和发扬财政优良传统,练就过硬本领;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财政“考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