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3-16

近日,璧山区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区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全区财政系统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2023年度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监督、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大力提升廉政风险防范能力,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