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4-03-20

3月15日,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重庆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布置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财政工作政治属性和财政部门政治定位,精准把握九个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和财政队伍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盯重点任务、重点资金、重点环节,加强政治监督。要把关于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面排查、及时发现整改财政资金使用不合理、购买社会服务资金发挥效益不高、资产闲置未用等问题。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严厉禁止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